English

北京板块走势

2000-08-0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二沪深两市跳空高开,窄幅整理,两市综指以小阳线报收。盘中对半的股票涨跌。北京板块整体上呈强势状态,6成的股票上涨,4成的股票下跌。上涨和下跌的股票幅度较为有限。

涨幅居前的股票有贵华旅业、首钢股份、珠江控股、王府井、阳光股份,其涨幅分别为3.7%、3.61%、3.35%、2.53%和2.46%。贵华旅业近3个交易周出现震荡探底,周二超跌反弹。首钢股份在经历了近1个月的整理后,近期又重拾升势,近几日价升量增,呈快速上扬态势。珠江控股在公告预亏后,股价大幅下挫,近期止跌反弹,周二股价上穿30日均线。王府井在冲高10.49元后,近期进入缩量调整状态,近两日连收阳线,但成交量很小。清华同方、清华紫光、中信国安均以阴线报收,有研硅股、青鸟天桥、中国泛旅等网络科技股也随之下跌。周一放量上扬的北京城乡,周二冲高回落,从基本面看,公司7月28日公告出资3000万元参与成立北京景山教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,其强劲走势可能是由于该消息的刺激。跌幅居前的股票是北京化二、中国化建,跌幅分别为2.76%和2.47%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